Diana(拖更中)

LOFTER随性写手,更新不定时

【论坛体】救世主和他的怨种男友

1L  甜心熊[楼主]

有没有谁告诉我,马尔福少爷和救世主哈利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2L  秋风为我来

他俩?不是死对头关系吗?


3L  东风吹过英雄梦

楼主是发现什么了吗?


4L  甜心熊[楼主]

有一次我去图书馆时,无意间瞥了一眼角落,发现马尔福少爷和哈利竟然坐在一张座位上,身体还凑的贼近!


5L  你是我的光

楼主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6L  灿烂星辰

讲讲讲!


7L  你是我的光

一天,我在礼堂吃饭时,听到罗恩说了一句:“梅林啊!哈利真的和那该死的白鼬交往了吗?”赫敏接着说了一句:“小声点,罗恩!”


8L  甜心熊[楼主]

我天!!!


9L  寒冬散去

我大受震撼……


10L  海棠树下不见她

莫非德哈是真的!!


11L  Hermione Granger

呵呵,看来罗恩的静音咒施的不咋滴……


12L  落叶归根

赫敏学姐!


13L  我是旁观者

当事人来了!赫敏学姐给我们透露一点情况呗~


14L  Hermione Granger

好吧好吧,举个例子,有一次哈利受伤了,马尔福听说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奔校医院,手里好像还拿了个礼物盒,以我的推断,应该是个青苹果之类的。


15L  甜心熊[楼主]

哇哦~~


15L  Hermione Granger

结果罗恩非要拉着我去看望哈利,我到校医院时,看到马尔福拉起了床位旁边的帘子,我刚想去提醒他不要打扰哈利了,结果我竟然发现马尔福和哈利在接吻!!梅林的裤子,我为什么要进去拉开帘子?


16L  Ron Weasley

为此,赫敏还朝我肚子上来了一拳,说我为什么要执意来看哈利,我也委屈啊……


17L  秋风为我来

我天,又来一位知情人士!


18L Hermione Granger

你委屈,我还尴尬呢!


19L  Ron Weasley

好啦好啦,赫敏我知道错了~


20L  璀璨星河湾

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


21L  梅林在上保佑我

电灯泡一枚……默默吃粮


22L  Pansy Parkinson

我在斯莱特林里,更是被德拉科搞得烦不胜烦


23L  潘西学姐我爱你

哇!潘西学姐,活的唉!


24L  Bryce Zabini

咳咳,楼上注意一下……


25L  甜心熊[楼主]

23楼快跑!布莱斯学长扛着大刀走来了!


26L  Hermione Granger

潘西,你来的正好,你更了解马尔福的追人史,你来给大家讲吧!


27L  Fred Weasley

啧啧,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马尔福大少爷的追人史~


28L  东风吹过英雄梦

这条帖子火了?这么多大佬!


29L  Pansy Parkinson

虽然我和德拉科不在一个寝室,但是我每天都会被他拉着练习他对波特的深情告白,有时候会拉布莱斯练习,我们都无语至极了,德拉科你能不能行动快点啊??


30L  Bryce Zabini

对啊,我每次都会朝他翻个白眼


31L  甜心熊[楼主]

哇啊啊啊啊磕到了!!


32L  我是她的神明

所以德哈是真的!


此处省略五十二条同样评论


85L  Harry Potter

那什么,德拉科说他没脸见人了,所以让我来澄清一下,他做的没有潘西和赫敏说的那么夸张……


86L  花落知多少

正主来了!正主来了!


87L  虽远必诛

哎呀,德拉科学长别害羞啊!


88L  Hermione Granger

还不夸张啊?!


89L  Pansy Parkinson

还不夸张啊?!


90L  没人抓飞贼吗

哈哈哈哈哈,来自两位学姐不敢置信的咆哮


91L  Draco Malfoy

真没有啊……


92L  繁星飞舞在夜空

挖去!第二位正主出现了!


93L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德拉科学长我是你粉丝!


94L  Pansy Parkinson

德拉科你敢再说一句??!


95L  Draco Malfoy

哈利救救我!


96L  Harry Potter

对不起,爱莫能助~


97L  灿烂星辰

看来这帖子真火了,好羡慕楼主


98L  Ron Weasley

让我们为爱出击,痛击马尔福!


99L  Harry Potter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Draco Malfoy

啊啊啊啊啊啊哈利你还有心思笑!今晚斯莱特林休息室见吧!


101L  Hermione Granger

哈利保重啊!


102L  Harry Potter

梅林在上!保佑我腰不断!


103L  虽远必诛

又是狗粮……唉……


楼主已封锁论坛,拜拜喽!

送张图,晚安~


评论(3)

热度(4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