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拖更中)

LOFTER随性写手,更新不定时

【德哈】他的花吐,无人可解

战后吐花梗,无伏和平年代


前情: 德拉科马尔福患上了花吐症,可是无论他还是他的朋友们都知道,他的病治不好了,他爱的人早已牺牲,直到赫敏和罗恩知道这件事……

———————————————————————————

    战后,霍格沃茨宣布复读七年级,学生们沉默地坐在礼堂之中,彻底击败伏地魔的喜悦在这群人中没有一丝一毫地体现,相反,不管教师还是学生,他们此刻都沉浸在悲痛之中:他们的英雄哈利波特,击败伏地魔的救世主,不知所踪。

   大战过后的一段时间,人们一直在疯狂地寻找哈利波特,可是无论怎么努力,最后连一点影子都没有,他的朋友们已濒临崩溃,他们几乎把整个魔法界和麻瓜界翻了个底朝天,得出的仍然只有那个令人绝望的结果:没有,哈利彻彻底底地不见了,甚至可能已经死了。

   德拉科马尔福茫然呆滞地走在霍格沃茨的长廊上,因为大战期间他和纳西莎的包庇救世主行为,让马尔福家族不至于全部关进阿兹卡班,尽管如此,他也一直精神不济,战争带给他的创伤太大了,卢修斯被关进阿兹卡班,纳西莎整日消沉……还有,凭空消失的哈利波特。

   忽然,德拉科的喉咙口传来一阵瘙痒感,他急忙捂住苍白的嘴唇,跌跌撞撞地跑进盥洗室,对着洗手池猛地咳嗽了起来,看着那一片片带血的向日葵花瓣,他自嘲地扯出一个笑,病情又加重了。

   德拉科是在重读七年级的前几天患上花吐症的,最初他看到面前那一片片从他嘴里涌出的花瓣时,他非常不可置信,然后慢慢演变成绝望,再归于现在的平静,他当然知道自己的暗恋成疾者是谁,可那又有什么用啊?他都已经死了,怎么可能为他治愈病痛呢?而且,他活着好像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家人被拆散,马尔福家族破碎,还没来得及听他告白就离他而去的哈利……这么一看,倒不如早早追随哈利而去呢。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内,潘西和布雷斯看着面前咳嗽不止的德拉科,担忧的说:“这可怎么办啊?波特已经撒手人寰,难道你只能等死吗?”德拉科苍白的毫无血色的脸上,无神的灰蓝色眼睛定定地望着前方,仿若一滩死水,他蠕动了一下嘴唇,却并没有再说什么,整个休息室空空荡荡,只剩德拉科剧烈的咳嗽声在不时徘徊,永无止境

   随着时间的推移,德拉科的病情也日益加重,这也难免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比如救世主极其要好的两位挚友:罗恩和赫敏。

   “你患了花吐?”两人看着面前在往日里嚣张无比的斯莱特林,不可思议地陷入了沉默,良久,赫敏试探性地开口:“马尔福,你的暗恋对象是谁?”德拉科冷淡地笑了笑:“说出来又怎么样?知道了又怎么样?他都已经……不在了。”最后的几个字,是德拉科好像费劲了所有力气才勉强挤出来的,听了这话,罗恩和赫敏更困惑了,“唉,德拉科喜欢波特。”布莱斯解答,霎时间,罗赫二人怔愣住了,罗恩直接拍桌而起:“什么?这事我怎么不知道?!”德拉科像看傻子一样白了他一眼,赫敏奋力拉下激动的罗恩,敲了他一下,然后缓缓道:“果真如此吗…?”随即,她又斟酌了一下,“星期六晚上十一点,在天文塔,你也许会见到想见的人吧?”留下这句意味不明的话,赫敏就拉着罗恩离开了。

   德拉科很困惑,他想见的人?呵,他能有什么想见的人啊?就这么一边想着,德拉科慢慢的走到了盥洗室,对着水池再次撕心裂肺地咳了起来,带血的花瓣片片掉落,溢出盆外,落在他的脚边,根据时间推算,他只有十几天的寿命了,德拉科看着镜子中病态的自己,决定在周六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人,会成为他想见的人。

   时间之神仿佛加快了时间的流速,星期六很快来临,德拉科坐在礼堂餐桌边,自从得了花吐症后,他的食欲就不怎么样了,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戳着盘子里的牛排,抬首扫了一眼格兰芬多的长桌,缺看到罗恩和赫敏意味深长地看了他几秒,然后转过了视线,这让德拉科激起了好奇心,究竟是什么人想见他呢?

   晚上十点五十,德拉科给自己施了个幻身咒,飘飘忽忽地走向了天文塔,到了塔顶后,那个人貌似还没来,他正打算吹会儿风,享受一下死前为数不多的清净,耳边传来一声熟悉的喊声:“嘿,德拉科。”

   梅林啊,这熟悉的男声,不是哈利波特的还是谁?德拉科浑身僵硬,他不可置信地,慢慢地扭过头,只见货真价实的哈利正眨巴着绿莹莹的大眼睛,朝着他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德拉科颤抖着声线:“哈利,你,你不是……”哈利笑的更深了:“我知道的,你们都以为我死了,不是吗?”铂金少年点了点头,他摸了摸面前黑发绿眸的男孩,确认是真的后,他不受控制地猛的抱住了他,哈利轻抚德拉科的后背:“其实大战那天,我失踪了没错,可我只是因为魔力耗尽而昏死过去,可能你们当时并没有注意到,等我再醒来时,魔力已经恢复,我躺在一间屋子里,我被一位老巫师救了,等我完全恢复好后,告别了老巫师,准备去找你们,这时我才发现,这间房子建设的地方非常隐蔽,这也是你们找不到我的原因”

   哈利把自己身上还在哽咽抽泣的男孩扶了起来,直视着他灰蓝色的眼睛,“但是现在已经没事了,不是吗?我回来啦,德拉科。”说着,他又趴在德拉科的耳边,嘴中呼出的热气打在他的耳朵边上,微微泛红,“有件事忘了说了,”他再一次望向那双眼睛,不一样的是,这双眼睛已经有了神采,正泛着熠熠光辉,“我爱你,德拉科。”

   说罢,哈利踮起脚,吻住德拉科有些冰冷的嘴唇,德拉科没有迟疑,轻轻把手抚上了哈利的脑袋,白皙修长的手指伸进了柔软的发丝,他按住哈利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月色朦胧的霍格沃茨之中,在没人看见的天文塔顶,两位少年历经百般阻挠,终于得以互相守望,德拉科的花吐症已然痊愈,此时此刻,他正陪着他的爱人,互相依偎着欣赏月光下的霍格沃茨,哈利波特,在拯救了世人之后,终于成为了德拉科的救赎,成为了他的光。

   德哈,被百般阻挠后的天作之合。


   全文完

——————————————————————————

我发现了,写写这种日常甜文有点赞,而我辛辛苦苦写的重生连载作品《势不可挡》点赞却少的可怜,这是为啥??





评论(6)

热度(26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