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拖更中)

LOFTER随性写手,更新不定时

重生·势不可挡(6)

渣文笔

本文详情请看新文预告

ooc预警!!

——————————————————————————

14.霍格沃兹的大礼堂之中,师生们已经注意到了:奇洛不在席上,随即,本该热闹的晚饭氛围变得有些沉重,“奇洛应该去拿魔法石了。”哈利面色凝重地说,这话一出口,人们纷纷向格兰芬多长桌看过来,赫敏扫视了一眼众人:“也许……我们也可以现在就行动?”罗恩立马附和,哈利充满希冀地望向了教师席中间的邓布利多教授,邓布利多察觉到他的视线,无奈地点了点头:“好吧,孩子们,但是请允许我和你们一起去?”三人组连忙点点头,哈利感受到背后有人担忧地捏了捏他的手,他回握那个人,表示不要紧,他会没事的。尽管如此,德拉科还是不相信,他清楚地记得,上辈子几乎每年,哈利总是会受伤一次,轻重不定,可他也只能放任他去,那是他身为救世主的使命,哦!该死的救世主的使命!德拉科愤愤地想着。(注:电影中的学院桌排列顺序是“蛇狮獾鹰”,所以我就沿用一下电影版。)

邓布利多正准备和三人组前往四楼的房间,斯内普叫住了他:“校长,我设计的那个关卡里,能让你安全通过最终房间的魔药没有多少,我这里还有一点,可以拿去备用。”邓布利多的蓝眼睛发出幽幽的光,“谢谢你,西弗勒斯。”

四人来到了四楼的那个房间,哈利用咒语拿到了竖琴,胡乱地弹了几下,三头犬路威就沉沉地睡去,随后,他们陆续跳入魔鬼网,用火焰熊熊驱散了他们,到了那个满是长着翅膀的钥匙的地方,哈利拿起扫帚,猛的冲向空中,凭借着记忆找到了那把钥匙,粗暴的把他塞进钥匙孔,邓布利多感叹了一句:“不愧是最年轻的找球手。”进了房间后,他们又顺利通过巫师棋,当然,罗恩不怎么顺利,最后,在那个魔药推理的房间,哈利和邓布利多喝下了那瓶能穿过火焰的药水,进入最终的房间,赫敏被他俩劝回去照顾罗恩了。

在进房间之前,哈利问邓布利多:“校长,您就这么光明正大地走进去吗?”邓布利多眨眨眼睛:“没事的,哈利”进房间之后,奇洛缓缓转过身,他本想嘲讽一通哈利的,却看到了站在哈利身后的邓布利多,本就结巴的他这下子更结巴了:“邓……邓布利多……校……校长,您……来此……此,有何贵干啊?”邓布利多难得厌恶的皱了皱鼻子:“好了,奇洛,你就别装了,你为什么不让你后脑勺上的里德尔见见我呢?”奇洛惊住了,为什么邓布利多会知道他后脑勺上住着伏地魔?而这时,半死不活的伏地魔发话了:“让我见见他……那个老东西……”奇洛看起来想反对,但是被伏地魔毫不犹豫地堵住了话,他解下头巾,背对着他们,露出了那张可怖的蛇脸,伏地魔嘶嘶地说:“该死的波特,该死的邓布利多,你们看看我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失去了身体,失去了力量,只能附身在别人身上……”伏地魔话还没说完,哈利已经尽显不耐与愤怒,他扑了上去,死死抓住奇洛的脸,奇洛的脸上顿时起了水泡,他痛的哇哇大叫,想用咒语把哈利从他身上甩下去,但哈利没给他这个机会,他就像黏在奇洛身上了一样,慢慢的,伏地魔化作黑烟逃走,奇洛灰飞烟灭。哈利跌在地上喘着粗气,邓布利多过来扶住他,摇摇头,说:“哈利,你不该这么莽撞的。”哈利歉意地说:“抱歉,校长,我只是有点激动了,但是至少现在,已经没事了,不是吗?”邓布利多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很勇敢,哈利,回去吧,魔法石我会来处理的。”

哈利一回到房间外,就被两位激动的好友抱住了:“哈利,你成功了,我们成功了!”罗恩和赫敏激动的语无伦次,哈利安抚地抱了抱他们:“嗯,我们成功了,夜深了,快回去休息吧!”

15.第二天,哈利从寝室里爬起来洗漱时,看到镜子里头发乱糟糟的自己,想起来这辈子赫敏教给他的一个咒语,可以让他的头发永久性整齐顺滑,不像现在这么毛毛躁躁的像鸟窝一样,于是,哈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用了那个咒语:“衣冠楚楚。”(瞎编的),果然,哈利的黑发霎时间变得整齐,也许这能让斯内普教授的印象稍微好一点?哈利默默地想着。

礼堂里已经恢复成了往日热闹的景象,赫敏指了指哈利的头发,说:“嘿,哈利,我注意到你的头发变整齐了,是不是用了我教给你的咒语?”哈利笑着回答:“当然,赫敏,谢谢你的咒语!”不知道为什么,罗恩看起来好像有点不高兴,德拉科从一旁凑了过来:“哦,哈利,你的头发终于不那么乱七八糟了,你看起来更好看了!”哈利有些脸红,罗恩幽怨地看了德拉科一眼,他还是无法接受这只臭白鼬拐走他好兄弟的事实,德拉科自动忽略他的不满,对哈利建议道:“哈利,其实我希望你可以留长发,那会让你更帅气的。”哈利思考了一下:“留长发吗?我可能会有点不习惯,不过我会试着留的。”潘西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在口袋里翻找出了一条镶嵌着绿宝石的发绳递给哈利:“这个给你扎头发,哈利,你留长发的样子一定帅掉渣了!”哈利接过发绳,开心地道了声谢。

暑假的日子近在眼前,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谈论着他们的暑假计划,德拉科向哈利发出了来马尔福庄园度过暑假的邀请,哈利一口答应,表示自己会在生日前一天到马尔福庄园,在这之前,他会到罗恩家住几天。

重生后的日子一帆风顺,人人都在展望着与上辈子不同的美好未来,让我们仰望晴空,充满期待吧!


一年级完


——————————————————————————

作者说:本文哈利留长发的灵感来自白桃大大的《若我西沉》,一篇很好的强哈重生文,推荐大家去看看,拜拜~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