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拖更中)

LOFTER随性写手,更新不定时

【德哈】毛茸茸增进感情?

无伏和平年代


背景五年级


本文灵感来自《当霍格沃兹变得毛茸茸》



——————————————————————————

     今天的霍格沃兹又是“平常”的一天……“哈利!快醒醒!”哈利刚刚睁开眼,就听到身边罗恩急促的喊叫声,他刚想让罗恩消停一下,却突然愣住了,他发现自己的身后竟然长出了一条黑色的猫尾巴!他僵硬地抬头看了看一脸慌张的罗恩,罗恩不仅长了一条狗尾巴,还长出了一对耷拉着的狗耳朵。哈利麻木地摸了摸头顶,果然,一对毛茸茸的猫耳朵,刚刚还迷迷糊糊的他一下子清醒了,他跳起来大喊:“这什么情况?!”

      接下来的情况让罗恩和哈利更加目瞪口呆了,在他们去往礼堂的路上,碰到的同学们都长出了动物的尾巴和耳朵,看来发生事故的不止他们两个,估计全校同学都出事故了,这还让两人的内心稍稍有些安慰。

       到了礼堂后,大部分教师学生已经聚集在那了,邓布利多坐在高位上,大声宣布斯内普教授已经在研究解药了,请大家稍安勿躁。哈利落座于赫敏旁边,她长出了兔子耳朵与尾巴,他刚要吃早饭,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令人感到欠揍的声音:“破特!”哈利无奈地转过身对着朝他大摇大摆走过来的德拉科说:“有事?马尔福?”德拉科打量了他一眼:“我来看看你变成了什么,一只绿眼小黑猫?挺适合你的。”哈利瞥了一眼德拉科,结果一眼看到了他铂金色头发上的一对玲珑小巧的耳朵和他身后的一条洁白的尾巴:“你变成了一只白鼬?”

      德拉科顿时炸了毛,白鼬尾巴倒竖了起来,他恶狠狠地对着哈利说:“破特,我警告你不许和我爸爸讲!不然有你好看!”哈利莫名觉得这样的德拉科很可爱,他忍笑说:“好好好,德拉科,我不说。”德拉科这才松了口气,他刚要转身离开,又突然转过身来,不可置信的看着哈利:“你刚刚喊我什么?”“马尔福啊。”哈利有一丝丝脸红,德拉科轻笑一声:“口是心非的波特~”这下好了,哈利是真的脸红了。

       德拉科心情大好,慢慢悠悠地晃回了斯莱特林长桌,潘西凑了上来:“德拉科,你今天真可爱,头给我摸一摸呗!”她刚伸出手,却被德拉科一把拍掉了,布莱斯对疑惑的潘西说:“亲爱的,男生的头不能随便摸哦!”潘西似是遗憾地叹了口气:“可惜了。”

       下午,罗恩和赫敏一起去了图书馆,哈利很有自知之明地不去当个电灯泡,跑到黑湖边散散步,顺便晒太阳,不过一会儿,哈利再一次听到了那道熟悉的男声:“嘿!破特!”怎么又是这个家伙?哈利头也不回,等德拉科急匆匆地跑到他身边时,他才问:“你怎么在这?”“怎么?你在这,我不能在这?”德拉科惯性回怼,哈利选择不理睬他,就在他舒舒服服吹风时,右侧的人儿递过来一朵玫瑰,哈利诧异地回过头:“你……?”此时的德拉科好像突然鼓足了勇气:“波特,其实我……我……我喜欢你!”说完后,德拉科好像耗尽了气力,扭过头不敢看哈利,哈利一瞬间怔愣,然后绽开一个温柔的笑容,他接过玫瑰:“胆小鬼德拉科,我也喜欢你。”

       这次轮到德拉科怔住了,他缓缓扭过头,哈利乘着他扭过头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还顺便摸了摸他头上的那对小巧玲珑的耳朵,德拉科反应了过来,他紧紧抱住面前的人,在这一刻,他哈利,是属于德拉科一个人的救世主。


拜拜啦~

评论(4)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