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拖更中)

LOFTER随性写手,更新不定时

重生·势不可挡(10)

渣文笔

本文详情请看新文预告

ooc预警!!

——————————————————————————

8.魁地奇比赛场上,哈利在寻找金色飞贼时,一直有意无意地留意那只发过疯的游走球,虽然哈利知道这次多比不会害他了,但他还是有点不放心,另一方面,那次的意外让他成功失去了三十三块骨头,哈利现在还心有余悸呢。

一旁的德拉科把这一切收入眼底,他给乔治使了个眼色,奇迹般的,乔治看懂了他的眼神,他把游走球朝德拉科打过来,德拉科顺势引着游走球冲向了教师席上的洛哈特,其他教授们都灵敏躲过了游走球,唯独洛哈特傻愣在那里,被游走球砸断了手臂。

洛哈特赶紧站起来,对着周围关心他的人(洛哈特以为是这样)说:“没关系的,我知道一个咒语可以立马消除疼痛!”说着,他就对着自己的胳膊施了上辈子的那个咒语,不出意外,他的整条胳膊里的骨头全数消失,偏偏他还不嫌事大,对着自己的伟大“成就”自吹自擂,再看他周围的教授们,没有一个人搭理他,此时他们脸上的神情如初一致:嫌弃。

9.学生们百无聊赖的围站在决斗俱乐部舞台的周围,看着胳膊已经被治好后又开始作妖的洛哈特闪亮登场,斯内普教授冷着脸站在舞台另一边,浑身上下都写着“不耐烦”三个字,一看斯内普教授散发出这种气场,被迫害过的学生们都露出了惨不忍睹的表情,为你默哀三秒,洛哈特。

示范开始,斯内普毫不犹豫地冲吉德罗洛哈特甩了一个除你武器,洛哈特瞬间飞了出去,看这阵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阿瓦达索命呢,这时候,格兰芬多的地方传出来了几声叫好的声音,这让洛哈特的脸色黑的不能再黑了。

德拉科和哈利再次被邀请上台,两人顶着一脸“为什么又是我”的神情上了台,在举杖时,二人又说了一些悄悄话:“老样子吗?哈利” “是的,老样子,只要你别给我丢一个钻心剜骨就好。” “噗,怎么可能呢,你也别给我丢一个神锋无影就好。”说到这里,两人的面色突然有些凝重,但那也只是一刹那而已。

“看来两位先生很有信心,记住,哈利,像我刚才那么做就好!”哈利颤抖了一下,“什么?把魔杖掉在地上?”同学们发出一阵哄堂大笑,但心大的洛哈特并没有在意:“好了安静!那么等我数到三,两位就开始决斗,记住只能用除你武器!三!二!……” “乌龙出洞!”没等洛哈特把话说完,德拉科已经大喊了一声,哈利看着那条蛇,蹲下身子,“嘶嘶”地让他过来,黑蛇顺从地爬到他的手臂上,围绕着他的手臂慢慢向上爬,一直爬到哈利的肩上,早已见过这场面的同学们一脸平淡,坦然自若,教授们也一脸无所谓,只是象征性的用咒语清理了一下那条蛇,仅此而已。


——————————————————————————

作者说:啊啊啊临近毕业了,好紧张啊!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