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拖更中)

LOFTER随性写手,更新不定时

重生·势不可挡(11)

渣文笔

本文详情请看新文预告

ooc预警!!

——————————————————————————

10.“所以我们现在要干嘛?去密室给那条蛇怪来一个拔牙手术吗?”罗恩趴在桌子上,哈利在他旁边,面前摊着里德尔的日记本,周围还围了四个学院的人,他们都好奇地盯着这本日记。

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对日记的兴趣较大,毕竟里面还住着他们学长的记忆,“这次不会有人被迷惑了吧?”赫敏问,“只要别向他流露太多情感就好,别被他迷惑。”哈利说。

“他是怎么迷惑人的啊?”一位好奇的小鹰问道,哈利拿出羽毛笔:“就这样。”他在第一页写上[你好,汤姆里德尔。]字迹消失了,随后,[你好,请问你是?]的花体字浮现出来,众人恍然大悟,罗恩思索了一下,也拿出羽毛笔,“嘿,哥们儿,你能把本子给我一下吗?我想干一件事。”哈利挑了一下眉,罗恩赶紧说:“不会过火的!”哈利这才把日记本给他。

学生们围地更近了,他们都想看看罗恩要干嘛,只见罗恩写到[你好,我是吉德罗洛哈特。]字迹消失,[你好,洛哈特。]随后,令人大跌眼镜的一幕出现了,[哦,汤姆!你不知道我见到你有多高兴!][额……谢谢你的喜欢][Tom,如果你有实体的话,我一定要得到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休息室里传来一阵哄堂大笑,哈利揉了揉脸:“哦,兄弟,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一面?”赫敏惨不忍睹地移开了视线,斯莱特林们发出哄笑声,布莱斯捂着肚子:“哈哈哈,只有我关心里德尔现在怎么样了吗?” “估计自闭了。”这是德拉科,他此时搂着哈利的肩膀,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罗恩,大概是因为没想到红毛韦斯莱难得聪明了一回??

11.好不容易笑完了,在座的都开始思考摧毁魂器和探密室的事,“不久后,我们就去密室杀蛇怪,毁日记吧!”哈利提议,“也行吧!早完事早休息。”赫敏妥协,“可惜不能用厉火。”金妮看上去似乎有点遗憾,她还有意无意地瞥了一眼克拉布,“哦不,别提厉火,你不会想知道变成烧烤的滋味的……”克拉布脸色有点白,哈利恨铁不成钢:“你还好意思说?”德拉科可不废话,他直接一脚踹上克拉布,“拜托你学会解咒再用厉火吧!”克拉布自知理亏,只能嘿嘿地笑着赔罪。

12.一行人来到了密室(节奏有点快,见谅),哈利用蛇语嘶嘶地让大门打开,众人看到地上那巨大的蛇皮,不禁毛骨悚然,等到达那个足够宽敞的密室时,里德尔的日记正躺在那里,忽然间,一个缥缈的影子慢慢从日记本中浮现出来,他看到竟然有这么多人闯进密室,不禁微微讶异,但很快恢复平静,他缓缓地说:“哈利波特……”话说到一半,就被一个不耐烦地声音打断,“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你是伏地魔,别哔哔了行吗?”这是罗恩,里德尔被激怒了一点,他开口了:“既然你们这么想死,我就成全你们!”他对着斯莱特林的雕像说话了:“萨拉查斯莱特林,四巨头中最伟大的一个,请对我说话吧……”接着,一条大蛇从雕像里爬了出来。

“别看他的眼睛!”哈利吼道,人们赶忙闭眼或者移开视线,然后对着蛇怪开始发射恶咒,蛇怪刚出来就被一堆魔咒招呼,在懵逼的情况下更是暴怒,他冲着学生们冲了过来,凤凰福克斯及时出现,他把分院帽扔在哈利身上,然后猛的俯冲,啄瞎了蛇怪的眼睛,蛇怪黄色的眼睛瞬间变成黑乎乎的血洞,他更加愤怒,漫无目的的到处冲撞,里德尔在旁边嘶嘶地指挥,另一边,哈利已经拔出了宝剑,他在朋友的掩护下,挥动宝剑,“刷”的一下刺中了蛇怪,一剑封喉,蛇怪慢慢倒下,哈利乘此机会,用力拔下蛇牙,在里德尔不可思议地注视下,摧毁了日记本,日记本冒出汩汩黑墨,里德尔伴随着尖锐的叫声消散在了空中,哈利坐在地上,罗恩大喊:“我们成功了!”

众人好像才反应过来,也跟着大喊:“我们成功了!哈利万岁!”


——二年级完


————————————————————

作者说:可能比较草率,原谅我的渣文笔。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